版权声明

中军联合网络培训平台版权声明 

        1、中军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拥有或与相关内容提供者共同拥有“中军联合网络培训平台”网站内相关内容的版权和/或其他相关知识产权。网站上的所有内容与服务均受到适用的著作权、商标、专利法律及国际公约中有关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及/或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
        2、“中军联合网络培训平台”的网络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视频资料、软件、图表、广告、页面设计、编排、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域名、商标、标志、标识、程序、以及电子邮件为注册用户提供的任何或所有信息。
        3、未经中军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书面许可,任何个人或单位不得擅自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该网站上的内容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镜像、传播、制造或生产与本网站上内容相关的衍生产品。
        4、凡侵犯中军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的行为,本单位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需要使用本网站上的任何图片、文字等内容,必须事先经中军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书面许可,并在获得许可后,使用资料时,在转载的资料下注明“本资料由“中军联合网络培训平台”(http://www.zjlh.org)提供”的字样,并按有关国际公约和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相关权利人支付报酬。
        6、本版权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军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所有。
 

版权所有:中军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京ICP备15043019号 邮编:100846 电话:010-68207511 传真:010-68207696 邮箱:pxb@zjlh.org